首页
1
最新消息/门市位置
2
其他
3
狂贺~~信义农会马拉桑 得2013世界烈酒金质奖4
http://www.mei-shiang.com.tw/ 梅乡小铺台湾农特产伴手礼精品馆—国民旅游卡特约商店

 

南投县信义乡农会梅子梦工厂酒庄5年前配合「海角七号电影」生产的马拉桑蒸馏梅酒,日前在2013布鲁赛尔世界烈酒竞赛获银质奖,再度发光发热。

今年布鲁塞尔世界酒类大赛创新改变,首次将烈酒项目比赛移师至亚洲,并选在台湾高雄市举办。

信义乡农会梅子梦工厂厂长张胜正说,得奖的马拉桑蒸馏梅酒,酒精度52%,是延续5年前赞助魏德圣电影「海角七号」发光发热的马拉桑12度小米酒之后,於2年前针对大陆市场开发的烈酒。

这次得奖的马拉桑,以梅子蒸馏再装陶瓮熟成,有去年夺世界烈酒金质奖狂野内涵,融合梅子的香气,获来自世界各国评审的好评。(联合报提醒你,酒后不开车)

 

【2013/06/13 联合报】http://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