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消息/門市位置
2
其他
3
狂賀~~信義農會馬拉桑 得2013世界烈酒金質獎4
http://www.mei-shiang.com.tw/ 梅鄉小舖台灣農特產伴手禮精品館—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南投縣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酒莊5年前配合「海角七號電影」生產的馬拉桑蒸餾梅酒,日前在2013布魯賽爾世界烈酒競賽獲銀質獎,再度發光發熱。

今年布魯塞爾世界酒類大賽創新改變,首次將烈酒項目比賽移師至亞洲,並選在台灣高雄市舉辦。

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廠長張勝正說,得獎的馬拉桑蒸餾梅酒,酒精度52%,是延續5年前贊助魏德聖電影「海角七號」發光發熱的馬拉桑12度小米酒之後,於2年前針對大陸市場開發的烈酒。

這次得獎的馬拉桑,以梅子蒸餾再裝陶甕熟成,有去年奪世界烈酒金質獎狂野內涵,融合梅子的香氣,獲來自世界各國評審的好評。(聯合報提醒你,酒後不開車)

 

【2013/06/13 聯合報】http://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