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山猪迷路―榖类精酿【威士忌】600ml3
http://www.mei-shiang.com.tw/ 梅乡小铺台湾农特产伴手礼精品馆—国民旅游卡特约商店

首页 商品介绍 > 信义乡农会酒品介绍(未成年请勿饮酒) > 山猪迷路―榖类精酿【威士忌】600ml

山猪迷路―榖类精酿【威士忌】600ml 130534

山猪迷路―榖类精酿【威士忌】600ml

价格:NT$950/瓶
山猪迷路―榖类精酿【威士忌】whiskey
˙ 酒精浓度∶40vol
˙ 容量/1箱数量∶600ml/8瓶
˙ 酒庄酒品评鉴∶2007年 【铜牌奖】
                          2008年 【银牌奖】
                          2009年 【铜牌奖】

˙ 产品特色∶让山猪也会忘记回家的路的榖类精酿,是如何的神秘魅力让山猪也无法抵挡,流连忘返,连山猪都钟情於台湾制造的榖类精酿,存放橡木桶的威士忌,浓郁香醇,连山猪都爱不释手~会让山猪迷路的信义酒庄榖类精酿,100%台湾制造的威士忌,快来感受一下山猪迷路的迷人魅力吧!

˙ 故事来自日据时代受到强制迁村到山下的信义地利部落。据说当时部落里有一位相当擅长酿酒的伍嬷 wu ma 奶奶,由於日本人限制私酿,所以伍嬷wu ma  奶奶都会利用黑夜将自家窗户紧密遮住,进行榖酿的最后蒸馏作业,以提供族人於庆典中饮用。待作业完毕,再利用深夜将蒸馏完的酒渣,运至山谷中丢弃。适巧倒完之后,出外觅食的山猪受到酒香的吸引,蜂拥而至,开怀品尝起酒香四溢的酒渣。或许是不胜酒力也可能是意犹未尽,山猪们竟然循著味往伍嬷 wu ma 奶奶家中前进。整理完毕的伍嬷 wu ma 奶奶最后将黑布收下,窗外的烛火灯光再深夜异常明亮。山猪们此时竟然狂奔的冲劲伍嬷 wu ma 奶奶的家中。此后族人就笑称伍嬷 wu ma 奶奶的榖类精酿叫山猪迷路。信义乡农会酒庄沿用伍嬷 wu ma 奶奶精酿工法酿制蒸馏,再以顶级橡木桶存封数年装瓶上市。为每年享用山猪迷路的同好,保留住当年部落居民山居生活最可爱的默契、友谊与欢乐。




【购买酒类商品,欢迎来电/来信洽询或至门市参观选购】

未成年请勿饮酒˙梅乡小铺关心您!

130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