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賽德克巴萊電影紀念酒-勇氣【手工限量】3
http://www.mei-shiang.com.tw/ 梅鄉小舖台灣農特產伴手禮精品館—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首頁 商品介紹 > 信義鄉農會酒品介紹(未成年請勿飲酒) > 賽德克巴萊電影紀念酒-勇氣【手工限量】

賽德克巴萊電影紀念酒-勇氣【手工限量】 282

賽德克巴萊電影紀念酒-勇氣【手工限量】


價格:NT$580/瓶
容量:50ml
酒精度:50度梅子蒸餾酒、.陶瓷山豬牙造型紀念酒

 以山居族人認同的勇氣表徵山豬牙作為酒的陶瓷瓶身,外盒是以台灣埔里豐鎰公司開發之特殊綿紙竹編紙張,完整呈現山居的豪邁風格與特色。

 開發完成後,由於山居族人對於商標的疑慮,魏德聖導演放棄對於商標的註冊。信義鄉農會10,000份紀念酒的贊助,因為擔心沒有商標的合法保障可能產生山寨的情形,有消費大眾安全疑慮。且當時(天使巴萊)郭台強先生,積極的與導演作合作洽談,魏德聖導演最後客氣的婉拒了信義鄉農會10,000份紀念酒的贊助。

 但由於曾經於媒體曝光,且很多消費者探詢生產進度,2011年為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酒莊設立10年之時,也感謝台灣消費者一路支持,信義鄉農會對於在地農業的堅持。所以將可能放棄的作品,轉為10周年酒莊設立紀念酒包裝稱為-勇氣紀念酒。

 內容的酒為曾經榮獲兩屆台灣酒莊酒品評鑑金牌獎,並於2010年與2011年先後奪得世界烈酒大賽銀質獎與金質獎的50度狂野梅子蒸餾酒。特有壯烈與狂放口感是最為傲人的信義鄉人豪情,入喉之後如玉山的飄絮昇華、香氣四溢,彷彿置身玉山山頂迎風的壯闊凜冽。

 

【購買酒類商品,歡迎來電/來信洽詢或至門市參觀選購】

未成年請勿飲酒˙梅鄉小舖關心您!

259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