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山豬迷路─榖類精釀【威士忌】600ml3
http://www.mei-shiang.com.tw/ 梅鄉小舖台灣農特產伴手禮精品館—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首頁 商品介紹 > 信義鄉農會酒品介紹(未成年請勿飲酒) > 山豬迷路─榖類精釀【威士忌】600ml

山豬迷路─榖類精釀【威士忌】600ml 130534

山豬迷路─榖類精釀【威士忌】600ml

價格:NT$950/瓶
山豬迷路─榖類精釀【威士忌】whiskey
˙ 酒精濃度︰40vol
˙ 容量/1箱數量︰600ml/8瓶
˙ 酒莊酒品評鑑︰2007年 【銅牌獎】
                          2008年 【銀牌獎】
                          2009年 【銅牌獎】

˙ 產品特色︰讓山豬也會忘記回家的路的榖類精釀,是如何的神祕魅力讓山豬也無法抵擋,流連忘返,連山豬都鍾情於台灣製造的榖類精釀,存放橡木桶的威士忌,濃郁香醇,連山豬都愛不釋手~會讓山豬迷路的信義酒莊榖類精釀,100%台灣製造的威士忌,快來感受一下山豬迷路的迷人魅力吧!

˙ 故事來自日據時代受到強制遷村到山下的信義地利部落。據說當時部落裡有一位相當擅長釀酒的伍嬤 wu ma 奶奶,由於日本人限制私釀,所以伍嬤wu ma  奶奶都會利用黑夜將自家窗戶緊密遮住,進行榖釀的最後蒸餾作業,以提供族人於慶典中飲用。待作業完畢,再利用深夜將蒸餾完的酒渣,運至山谷中丟棄。適巧倒完之後,出外覓食的山豬受到酒香的吸引,蜂擁而至,開懷品嚐起酒香四溢的酒渣。或許是不勝酒力也可能是意猶未盡,山豬們竟然循著味往伍嬤 wu ma 奶奶家中前進。整理完畢的伍嬤 wu ma 奶奶最後將黑布收下,窗外的燭火燈光再深夜異常明亮。山豬們此時竟然狂奔的衝勁伍嬤 wu ma 奶奶的家中。此後族人就笑稱伍嬤 wu ma 奶奶的榖類精釀叫山豬迷路。信義鄉農會酒莊沿用伍嬤 wu ma 奶奶精釀工法釀製蒸餾,再以頂級橡木桶存封數年裝瓶上市。為每年享用山豬迷路的同好,保留住當年部落居民山居生活最可愛的默契、友誼與歡樂。




【購買酒類商品,歡迎來電/來信洽詢或至門市參觀選購】

未成年請勿飲酒˙梅鄉小舖關心您!

130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