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双金迎百―柔水+狂野3
http://www.mei-shiang.com.tw/ 梅乡小铺台湾农特产伴手礼精品馆—国民旅游卡特约商店
双金迎百―柔水+狂野 279

双金迎百―柔水+狂野

价格:NT$2000/组
荣获2012台湾农渔会百大精品奖

坚持台湾
依然坚守台湾工艺核心价值,在以商业计算来看或许相当冬烘,但是为了坚守台湾,两个邻近的台湾在地产因为价值观的结合,终於在一百年开花结果。
金牌的狂野与柔水透过,坚守台湾在地工艺的  添兴窑,创作结合。让百年的欢庆更加具台湾精神,与看见坚守台湾工艺的核心价值。

金牌柔水-12
酸甜适口,不徐不燥的特性像是气质美少女。是梅子梦工厂产品中拥有信义乡妇女温柔特性的代表酒品。
信义乡地处偏远,物质生活的不便让许多外乡女子不敢下嫁信义乡,所以勇敢嫁到信义乡的女性多半拥有著过人的毅力、温柔、与感性。不拘泥於形而外的物质只为与伴侣长相厮守共同奋斗努力。
柔水酸甜口感,像极了坚毅爱情的前段,果肉香甜的温暖后劲,则有如长相厮守努力下生命中所产生的心灵富足。
获奖纪录
2009
年 酒庄酒品评鉴,荣获金牌奖。

金牌狂野-50
五十度性情中人适合的升华梅醇,玉山山簏泉水及优质梅果,和著秋日凉风徐徐微酿而成,只取50度以上升华精华,风味装瓶。
举杯同乐的豪气,入口如浴春风的香气,稍后片刻如玉山般壮烈的强大后劲。更是狂野无可取代的特有风味。
获奖纪录
2007
年 酒庄酒品评鉴,荣获金牌奖。
2008
年 酒庄酒品评鉴,荣获金牌奖。
2010
年 世界烈酒大赛,荣获银质奖。
2011
年 世界烈酒大赛,荣获金质奖。

系出名门
添兴窑简介
位於南投县集集镇,54年老窑厂。作品以优质传统、低调内敛、耐久耐看为风格而诉求高档收藏客户之取向,现任窑主林清河先生自创组合式系列及手工涂施独家研发多变之窑变釉,让每件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精品。
添兴窑(集集蛇窑)为台湾著名之老窑且获南投县政府登录为历史文化资产。
重要记事
1955
年 创立
1980
年 率先转型为文化窑场
1994
年 获选为「台北国际陶瓷博览会」十大优良厂商
2003
年 获经济部评定为「创意生活事业优良案例」
2004
年 获经济部智财局甄选为「文化创意产业著名商标」
2005
年 获颁「GSP优良服务标章」
2006
年 获经济部选为OTOP优良厂商
2007
年 主人林清河获文建会颁赠「工艺之家」荣衔,获选为设计制作第一支「南投县酒~节节高升」竹碳能量陶酒瓶。

  

【购买酒类商品,欢迎来电/来信洽询或至门市参观选购】

未成年请勿饮酒˙梅乡小铺关心您!

246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