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雙金迎百─柔水+狂野3
http://www.mei-shiang.com.tw/ 梅鄉小舖台灣農特產伴手禮精品館—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雙金迎百─柔水+狂野 279

雙金迎百─柔水+狂野

價格:NT$2000/組
榮獲2012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獎

堅持台灣
依然堅守台灣工藝核心價值,在以商業計算來看或許相當冬烘,但是為了堅守台灣,兩個鄰近的台灣在地產因為價值觀的結合,終於在一百年開花結果。
金牌的狂野與柔水透過,堅守台灣在地工藝的  添興窯,創作結合。讓百年的歡慶更加具台灣精神,與看見堅守台灣工藝的核心價值。

金牌柔水-12
酸甜適口,不徐不燥的特性像是氣質美少女。是梅子夢工廠產品中擁有信義鄉婦女溫柔特性的代表酒品。
信義鄉地處偏遠,物質生活的不便讓許多外鄉女子不敢下嫁信義鄉,所以勇敢嫁到信義鄉的女性多半擁有著過人的毅力、溫柔、與感性。不拘泥於形而外的物質只為與伴侶長相廝守共同奮鬥努力。
柔水酸甜口感,像極了堅毅愛情的前段,果肉香甜的溫暖後勁,則有如長相廝守努力下生命中所產生的心靈富足。
獲獎紀錄
2009
年 酒莊酒品評鑑,榮獲金牌獎。

金牌狂野-50
五十度性情中人適合的昇華梅醇,玉山山簏泉水及優質梅果,和著秋日涼風徐徐微釀而成,只取50度以上昇華精華,風味裝瓶。
舉杯同樂的豪氣,入口如浴春風的香氣,稍後片刻如玉山般壯烈的強大後勁。更是狂野無可取代的特有風味。
獲獎紀錄
2007
年 酒莊酒品評鑑,榮獲金牌獎。
2008
年 酒莊酒品評鑑,榮獲金牌獎。
2010
年 世界烈酒大賽,榮獲銀質獎。
2011
年 世界烈酒大賽,榮獲金質獎。

系出名門
添興窯簡介
位於南投縣集集鎮,54年老窯廠。作品以優質傳統、低調內斂、耐久耐看為風格而訴求高檔收藏客戶之取向,現任窯主林清河先生自創組合式系列及手工塗施獨家研發多變之窯變釉,讓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精品。
添興窯(集集蛇窯)為台灣著名之老窯且獲南投縣政府登錄為歷史文化資產。
重要記事
1955
年 創立
1980
年 率先轉型為文化窯場
1994
年 獲選為「台北國際陶瓷博覽會」十大優良廠商
2003
年 獲經濟部評定為「創意生活事業優良案例」
2004
年 獲經濟部智財局甄選為「文化創意產業著名商標」
2005
年 獲頒「GSP優良服務標章」
2006
年 獲經濟部選為OTOP優良廠商
2007
年 主人林清河獲文建會頒贈「工藝之家」榮銜,獲選為設計製作第一支「南投縣酒~節節高昇」竹碳能量陶酒瓶。

  

【購買酒類商品,歡迎來電/來信洽詢或至門市參觀選購】

未成年請勿飲酒˙梅鄉小舖關心您!

246273